麦芽呀呀呀

爱发电同名!!十年偏执文阅读!酷爱偏执病娇!自己下场做饭,喜欢同一类型的小宝贝来评论区找我玩呀!

为了还债的你迫不得已成为男友哥哥的情妇(15)

(下章大结局!)

    半夜,司墨翻了个身,习惯性地就要将你搂进怀里,但是他的手朝熟悉的地方抱去,回应他的只有微凉的空气。


  而原本你在的地方,现在也是冰凉一片。


      大半夜的,司屿怎么会出现在他们家的楼下?甚至包括小安也不见了......


  难道......?


  司墨顿时有些手足无措,他立马朝着门口走去,但是在他的手触及到冰冷的金属把手的时候,他又再次犹豫了。


  他希望是自己想多了。


  他不想怀疑你的。


  可是现在说不怀疑也不可能了。


  你越来越晚的下班时间,你们公司的同事对他的指指点点,甚至在晚上的吃饭的时候,你同司屿也是一前一后离开了餐桌......


  越来越多的巧合像是连环套一样在司墨的脑子里串联成型,让他止不住去想......


  他的小安是不是真的背叛他了!


  刹那间,挟带着毁灭一切的怒意从司墨的心头涌上,他转头望向桌上的那把水果刀。


  他要下楼,他要和司屿拼命!


  “司墨!”


 卫生间的门被打开来,伴随着水汽的弥漫,娇娇柔柔的女声从背后喊住了司墨。


  司墨浑身一怔,十分不可思议地转身看向身后。


  “小安你在这里啊?”


  司墨像是松了一口气,大步上前将你拥入怀中。


  “是啊,这大晚上的,我不在这里应该在哪里呢?”


  你假装用笑意掩饰过内心的不安与紧张,微微颤抖的手抚上了司墨的后背。


  “小安你去冲澡了?”司墨失而复得地紧紧拥住你。


  “半夜感觉身上有点不舒服,就起来冲了个澡。”


  靠在司墨的怀里,你还有些微微喘气,心有余悸地回报住了男人,听着男人胸膛里传来那阵阵不规律的心跳,你知晓他刚刚在不见你时究竟是有多着急。


     在你刚刚到家的时候,就听到了司墨唤你名字的声音,可是你根本不敢应答他,很快的,你溜进了卫生间,用最快的速度冲洗,再拿出了另外一件睡裙套在身上,才连忙出去叫住了司墨。


  此时的司墨已经站在了门口,你不知道楼下的司屿还有没有离去,不敢幸好,你在最后一刻叫住了他。


  司墨......应该没有发现吧。


  你认为做的已经够天衣无缝了。


  司墨拥着你回到了床上,他不准你离开他半点空间。


  可是现在的他再也无法安心睡去,他睁着眼,脑海里回忆的全是这些天以来,你同司屿的全部纠葛。


  怀疑的种子一旦种下,很快就会生根发芽。

 -------


  司屿这个混蛋,竟然再次要求你同他一起出差。


  可是你知道这个混蛋绝对没安好心。


  因为最近的E.M.并没有任何需要总裁出来洽谈的合作,而且司屿这次的出差又提出了只带你一个人,他还将出差的地点定在了国外的度假旅游地。


  他的目的不言而喻。


  像往常一样,你自然没有拒绝的权力,只能默默答应了下来,只不过你还有一件事你很是担心,就是司墨那里过不了关。


  你能感觉得到,自从那天晚上过后,司墨对你的管控明显加强了起来,他现在会要求你准点下班,要是你准点没离开公司,他就会直接闯入E.M.来找你,好几次,你和司屿正在办公室里进展到激烈,门外的王秘书就来报告,说是司墨又闯了进来,再公司楼下闹出好大一番动静。


  每当这个时刻,你都会推开司屿,迅速跑到楼下去制止司墨。


  甚至,现在你觉得司墨越来越病态了。


  他对你的手机把控到了十分严格的地步,每天你都要将手机交到他的手上,在他翻看过一阵后,确认没有问题才能还给你。


  而且你现在回复手机信息不能超过十分钟,一旦超过了手机,司墨就会强行夺走你的手机,看看你究竟是和谁聊天。


  如此这般的控制欲,让你开始逐渐疲惫,甚至之前的那个分手念头也再一次隐隐浮现。


  为了能顺利去出差,你找了很多的借口来搪塞司墨,说是你只是安排了和同事一起出差,同行的都是女孩子,甚至为了让司墨相信,你还串通了公司里的女同事一起,当着司墨的面打电话给她确认行程。


  好说歹说,司墨最终才松口同意了你的出差。


  不过果然不出你所料,你和司屿出差的那一周里,完全就是为了满足司屿的私yu。


 (紫电鳗......)


  司屿纯粹就是找了一个无人认识你们的地方,好能在这里与你尽情释放着内心的欢愉和爱恋。

  ----------


     因为你出差一周不在家,司墨寂寞成疾,整个人都开始精神恍惚了起来。


  这些天以来,他的心总是乱作一团,一方面他的理智劝说他相信你,但是另一方面,那个埋藏在心底的阴暗的自己又在他的耳边疯狂地叫嚣着,要让所有人都不能见到他最珍惜最珍惜的宝宝。


  你的所有行为,在他的眼里都成了可疑的存在,你的每个举动都像是在暴露着你的三心二意。


  他真的就快要疯了。


  转转悠悠,精神恍惚的司墨竟然转到了E.M.的楼下,平日里这个时间都是他来接你,可是现在却是他孤身一人。


  司墨的心底再次开始发酸。

      

       你会不会真的不要他了?


  他会乖的,他不会闹的,能不能不要抛弃他......


  这样想着,失魂落魄的司墨正打算离去,却在E.M.的公司门口看到了一个比较眼熟的女人。


  司墨想了好一番才想起来,这个女人是你说过这次一起出差的合作伙伴,那她现在怎么会在这里?她不应该跟你一同出差吗?


  想到这里,司墨立马上前堵住了那个女人的路。


  这位女同事平日里同你的关系也比较好,你同她还出去逛过几次街,她自然知道司墨。


  见到司墨,这个女同事立马心虚地就想往旁边逃离,但是她还是被司墨逼到退无可退。


  “你......不应该是和小安一起出差吗?”


  司墨厉色审视着这位女同事,语气生硬冰冷。


  “那个......我生病了......所以小安和另外的同事一起出差了。”


  这位女同事心虚地替你打着掩护,但是她上下飘忽的眼神已经暴露了她全部的想法。


  “说实话!”司墨的语气再一次地加硬,吓得这位女同事一阵哆嗦。


  “说什么实话啊?乔予安是和我们的总裁两个人一起度蜜月去了!”


  还没等这位女同事开口,已经有好事者在一旁大声起哄。


  “小帅哥你还不知道吧!乔予安早在一年前就和我们的总裁好上了,这是我们全公司都知道的事情!不过平时咱们司总管得严,不敢说!”


  “小帅哥,你女朋友就是一个三心二意的捞女,你可不要被他继续骗下去了!”


  “你再说一遍!!!”


  司墨立马转身锁住了那个叫的最大声的人的脖子,他的青筋乍起,手掌不断收紧,像是要把这个好事者给直接掐死在手里。


  “我......咳咳咳......我乱说的......不要......不要掐了......”


  这个女人已经被司墨的动作吓得浑身僵直,只能不断求饶让司墨饶她一命。


  司墨听到他的道歉后,这才淡漠地松开了手掌,随后头也不回地离去,消失了暮暮的夜色中。


  -----


  这边的你正在和司屿......


  可正在这时,你的手机铃声突兀地响了起来。


  司屿拿过你的手机,正想帮你挂掉,但是在他看到来电显示的那一刻的时候,他却突然改了主意。


  “司墨的电话,我帮你接。”


  在等你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司屿已经接通了电话放在了你的耳边。


    你大睁着眼睛,极度震惊地望向司屿,呆愣愣地屏住了呼吸。


  电话那头很快就传来了司墨的声音,今天的他不像往常那样热情洋溢,平淡的语气中让人听不出喜悦。


  “小安你在和谁在一起?”


  司墨一上来就直接质问你同谁在一起,像是他心底早已有了答案。


  空气在这一刻也冷了下来,你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被抓包了一样颤着声音回答:“司墨,我一个人在酒店啊,怎么了?”


  “小安你在骗我。”


  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我没......啊!我没骗你......”


  “小安,这是什么声音?”


  司墨立马警觉地捕捉到你的这声奇怪声音。


  “我刚刚不小心撞到了,对不起司墨......”


  下意识地,你就想向司墨道歉。


  “对不起什么?”


  “小安......”


  司墨的话还没有说完,电话就直接被司屿给挂断了,可是你不解释清楚反而会引起司墨的疑心。


  为了补救,你连忙打起手机想要拨回去,司屿却直接拿过你的手机,往身后丢去。


  “你的现在所有的时间都是属于我的,我不允许你分心给其他的男人。”


  (紫电鳗......)

        ......  ......

  -----------

  司墨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任凭街边路灯的投射将他的身影越拉越长。


  司墨紧紧握住手机,脆弱的机身像是要被男人的大力给捏碎。


  男人回忆起你在电话中那一声情不自禁的    ,以及电话那头若有若无的chuan气声。


  这无一不在向他证明了一个事实。


  你背叛了他。


  司墨的手紧紧握起又无力垂下,现在的他处在一个极度恐慌的时刻,他已经有预感到自己要被抛弃,多年前被遗弃的恐惧再度来袭,司墨只觉得周身发凉,连带着血液都像是被冻住了。


  要是你真的不要他了,那他干脆去死好了。


  不。


  干脆一起去死好了。


  --------

  你这次的出差回来,却没像往常一样在机场见到来接你的司墨。


  你感到很奇怪,因为以往的司墨都会早早地来到机场等你,然后会满面笑容地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寻不到人,手机也一直保持着关机状态。


  自从那天晚上的事情过后,你一直去尝试联系司墨,却始终打不通司墨的电话。


  你的心头涌上来了一个最坏的结局,那就是司墨已经发现了你和司屿的事情。


  那样的后果你简直不敢想象。


  惴惴不安的你想了很多套去应对司墨的说辞,但是这些说辞牵强到连你自己都说服不了,更不要说去说服司墨了。


  所以,你决心要和司墨好好地谈谈,不管是摊牌还是怎么样,你们两个人不能再这么不明不白地误会下去了。


  可是现在的问题是,司墨的人不见了。


  你找遍了所有的地方都找不到司墨半点的踪影,你没了办法,只能默默等待着司墨的回来。

--------------


本章全文7000+,未删减版在爱·发电哦!

爱发电(紫电鳗)已经更到了大结局,宝贝们可以去看看!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