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呀呀呀

爱发电同名!!十年偏执文阅读!酷爱偏执病娇!自己下场做饭,喜欢同一类型的小宝贝来评论区找我玩呀!

趁你丈夫去世后对你强取豪夺的三个偏执狂(13)

  (论如何分隔三个偏执狂)

     “你们还要绑我多久?”你问着正在用毛巾给你清理的楚淮。


  自从你回到了这所房子,你所有的通讯设备都被收走,男人们再也不允许你出门一步,每天只能躺在床上接受他们无休无止的欲望。


  你觉得你要是再不逃走的话,你就快疯了。


  最终,你还是直截了当地向三个人中最正常的楚淮开了口。


  楚淮虽然也是混蛋,但是相比于那两个疯子,楚淮还是尽可能地柔情与细心,还保有一个人最后的理智。


  “等......哪天你爱上我们了之后,我们自然会放你走。”楚淮没有抬头,声音沉闷。


  “爱上你们?”你听到这句话差点没有笑出声,“荒唐,真是荒唐!”


  “你们做下这样的事情,你觉得我还会爱上你们吗?你们根本就不配被爱,你们连人都不配被称为。”


  楚淮擦拭的手停顿了一下,随后继续一言不发地为你清理着。


  “你听话一点,不要老是同温昱还有宋闻璟吵架,不要那么倔,哪怕你是假意柔情也可以,等到了时候,我们会放你出去的。”楚淮低垂着眉眼,贴心地给你盖上了被子。


  “这样的日子,活着还有什么意思。”你望向窗外,外面天光大好,却与你无关。


  “楚淮,我们做个交换吧。”你叫住了楚淮,藏在被子下的小手紧紧握起。


  “你带我走,我把我的爱给你。”


  “只要你能带我离开这里,带我逃离那两个疯子的控制,我愿意跟你在一起,一辈子也可以。”


  你的话像是打动了楚淮,他犹豫地握紧了手中的门把手,脸上的表情凝重又纠结。


  “现在这样的日子,我还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我没有然后活下去的念头,难道你就不想救我吗?”


  最终,楚淮还是什么都没说,默默出去锁好了门。


  ------


  或许是楚淮的开导起了作用,你慢慢地变得顺从和听话,面对男人们情事上的索求,你也不拒绝不抵抗,可是这么乖顺的你却像是失去了生机,整个人空洞又无神。


  可能是以为你真的乖顺臣服了,又可能是担心你天天待在过于封闭的环境里会被憋坏,男人们商量了很久,最终决定解开你的脚踝上的锁链,允许你可以下楼走动,但是你还是不被允许离开这幢别墅。


  解开了锁链的你仿佛也是真的失去了逃跑的心思,平日里无事的时候,你会静静地坐在落地窗前看窗外的阳光,一坐就是几个小时,有点时候男人们来逗你开心的时候,你甚至还会朝他们笑笑。


  这一切对于男人们来说应该是好的发展,但是宋闻璟和温昱却开始不太满意。


  只是因为,他们察觉到你对楚淮有种不同寻常的温柔。


  比如他们在厨房里做饭的时候,你会偷偷地从后面抱住楚淮,楚淮浑身一震,似乎自己都没有想到,随后他宠溺一笑,转身刮刮你的鼻子。


  又比如你们几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你会主动钻进楚淮的怀里,亲昵地像是看不见另外两个人一样。


  更不能忍的是,每次在情事上,你同楚淮在一起的时候才更像是灵魂的交缠,而面对其他两个男人则是冷漠与无视。


  甚至某一次,温昱和你还有楚淮三人行的时候,温昱想要俯身亲吻你,你却躲过他的亲吻,转头去亲你身后的楚淮。


  渐渐地,这两个男人从一开始的不满到后面的嫉妒甚至生出了愤恨的心思。


  你的区别对待就快把另外两个男人搞疯了。


  虽然他们做梦都想得到你的爱,但是要是你只爱上他们其中的一个,疯狂的嫉妒就能将他们的理智吞噬,他们的内部也会生出不小的裂缝。


  ------


  “阿宁,我问你,你是不是爱上了楚淮。”


  在一场激烈的情事过后,尚未餍足的宋闻璟强行把你揽入他的怀中。


  此时的你困得要命,闭上眼就要睡着,但是男人依旧不依不饶地在你耳边问着,要是你不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他就不会善罢甘休。


  你无奈地点了点头,随即抱着枕头就进入了梦乡,完全没有注意到你身后的男人因为你的回答而逐渐阴戾的脸色和彻夜难眠的夜晚。


  这天过后,三个男人之间的气氛就变了。


  楚淮得知你是爱他的后,他满心满眼都是激动和爱恋,对待你更是柔情似水,甚至提出出差的时候想带上你一起去散散心。


  另外两个男人自然是不同意的,他们对你的占有欲越来越强,疯狂地嫉妒着楚淮,明明说好一起共同拥有你,楚淮却成为了他们之间的叛徒。


  每天,他们都要黑着脸,在角落里注视着你和楚淮的亲昵举动,羡慕嫉妒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们的心情了,他们生气抓狂,想要拼命地掠夺撕扯,想让你的眼里只有他。


  明明,他们都是对你做下了不可饶恕的罪孽,凭什么楚淮能被宽恕,还能被你爱上。这像是照射进黑暗中的一束光,没有得到这束光的人自然会愤恨,不只是恨被光温暖照耀的人,更是连带着这束光也一同恨上了。


  要是自己得不到,别人也别想得到。


  温昱和宋闻璟一拍即合,原先这两个互相看不惯的人,为了同样的渴望,站在了同一战线上。


  ------


  其实离间他们三个人全在你的计划之中。


  自从那天楚淮被你的话动摇了以后,你便知道你最后的机会来了。


  这三个男人看似强势又偏执,没有一丝弱点。


  但是他们都有共同点,那就是对你深切的爱。


  有爱就会有恨,有羡慕就会产生嫉妒,你深谙此理。


  所以,你打算先对楚淮好,让他们都误以为你爱上了楚淮,另外两个人男人一定会嫉妒地发狂。


  嫉妒往往会产生许多不理智的想法,楚淮一定会被温昱和宋闻璟联手赶出局,而你要对付的人就会少一个。


  剩下的两个男人,温昱脾气火爆,宋闻璟性子阴郁,他们已经互相看不惯对方很久了,只要楚淮一出局,他们两个人必然会互相残杀。


  你倒想他们几个人斗个你死我活,你才能趁乱逃走,再趁机夺回属于你的陆氏大权。


  至于你是不是真的爱上了楚淮,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楚淮虽然看似对你温柔体贴,可是每次伤害你的事情他也没有少做,你最恨这种假面先生。


  但是楚淮也是三个人中最细心的,好几次温昱和宋闻璟爆发冲突,都是楚淮从中调解,只要楚淮一走,剩下的事情就不算太难了。


  希望一切顺利吧。


  你在自己的日记本上写着。


  -------


  “你一定要早点回来。”你赖在楚淮的怀里,娇俏地撒着娇,“我在家里面乖乖等你。”


  听到心爱的女孩在自己怀里撒娇,楚淮更是不想走了,但是最近陆氏的市场在国外发展得不大好,他必须要出国一趟,去好生处理那边的事情。


  “乖乖等我,我回来之后我带你去玩。”楚淮低头吻了吻你的脸颊,你却直接仰头亲上了他的嘴唇。


  对于你的主动,男人向来没有抵抗能力,楚淮很快反攻为主,捧住你的脸庞开始了细细地亲吻。


  全然忽视了后面那两个气红了眼想要杀人的男人。


  又是一番唇舌交缠,直到秘书下车提醒楚淮再不上车可能就赶不上飞机了,你们才气喘吁吁地勉强分开。


  暧昧的银丝拉扯在唇瓣间,让气氛更加旖旎。


  男人最后重重地亲了你一口,摸着你的头说:“我一定会加快回来。”


  这才头也不回地上了车,让司机赶紧开车。


  他不敢停顿一秒,他怕看到你楚楚可怜的小鹿眼睛就会忍不住留下来,他答应过你要帮你守好陆氏,还是正事为要。


  汽车离去,你脸上的笑容马上撤去,淡漠地转身上了楼。


  “阿宁。”


  宋闻璟在你背后唤着你。


  你不想搭理他,现在你不想浪费自己过多的情绪在无用的事情上,只是自顾自地回了房间。


  房门很快被敲响,你不想开门,只是翻了个身,用枕头捂住耳朵,以此减轻外面的敲门声。


  “啪嗒”一声,房门被打开了,其实男人们一直都有你房间的钥匙,他们敲你门的行为简直是掩耳盗铃。


  “阿宁,最近对楚淮很温柔呢。”温昱坐在了你的床边,大掌抚摸过你削瘦的后背。


  你依旧没说话。


  “阿宁是真的爱上了楚淮了吗?”宋闻璟强行拿开了你的枕头,让你无法躲避。


  “是啊!怎么了?”你大声反问,内心却希望自己的回答能直接激怒两个男人,让他们对楚淮的恨意更上一层。


  “阿宁的演技是真的好,差点把我们都骗过去了。”宋闻璟冷笑一声,从背后拿出了一个粉红小本。


  你瞪大了眼睛,宋闻璟手中的粉红小本不是其他,而正是你放在抽屉里锁住的日记本。


  前段时间,因为男人们将你锁在了卧房里,闲来无事又极其压抑的你开始写起了日记,只有写日记,才能稍稍舒缓你内心被压抑的情绪。


  在日记里,你说遍了自己对三个男人的痛恨,写尽了咒骂他们的话,希望他们下地狱,巴不得他们立马就去死。


  仿佛这样,你的心里才能稍微好受一点。


  这些还不是最要紧的,最要紧的是,你将自己所有离间他们的计划都写在了日记本上。


  现在日记本落到了他们的手里,意味着你所有的准备都功亏一篑。


  明明......你的日记本都放在柜子里锁好了的,为什么会出现在宋闻璟的手上?


  你下意识扭头看去,却发现自己平日里锁东西的柜子已经被人暴力砸开,里面的东西都被尽数拿走,甚至包括你的避孕药。


  泪水再度溢满了你的眼眶,你不管不顾,伸手去夺自己日记本,宋闻璟却直接轻松将你双手制住,推到了床上。


  “啪”地一声,日记本被摔在了地上。


  “阿宁你知道是谁让我们把你的柜子给砸了的吗?是楚淮!”


  “要是我们不打开你的柜子,我们都还不知道,原来我的阿宁那么那么希望我去死,甚至为了不怀上我们的孩子,服用了长期避孕药。”


  说到这里,宋闻璟的眼眶微红,他从小就一直喜欢你,到了现在更是深爱,他多想和你有一个孩子,你们有了牵绊,你就能多看他一眼,哪怕只是一眼。


  另外两个男人何尝不是这样想的。


  哪怕知道你心里没有他们,但是要是你们之间有了孩子,说不定情况就能改善。


  可是你为什么要这么狠心呐!为什么要亲手扼杀了他们所有的希望。


  “我就说,我们三个人跟你那么高强度的性爱,你怎么可能怀不上孕?”温昱的指尖在你的脖颈上慢慢游走。


  “楚淮那小子还真的以为你是爱上了他,他虽然让我们拿来了日记本,却一页内容都不想听,说是要尊重你的意愿。他以为的胜券在握,其实还不是跟一个跳梁小丑一般!”温昱倏地收紧手指,大掌掐住了你的脖子。


  呼吸瞬间被限制,脖颈上传来密密麻麻的刺痛,你用力去扯男人的大掌,却根本无济于事。


  在温昱的眼中,你看到了恨


  “纪晞宁,你有什么样大的胆子?敢伤害我们的孩子!纪晞宁,你真当我不敢杀你吗?”温昱因为极度愤怒导致额头上的青筋直爆,他虽然痛心至极手上的力度却舍不得加重。


  真的,下不了手。


  哪怕自己的深爱的人时时刻刻盼望着自己去死,哪怕长期服用避孕药毁掉了他们全部的未来,哪怕她从来没有一刻真心对待过自己。


  他都舍不得。


  你那么娇弱,经常碰一碰就哭得不行,要是他真的用用力,他害怕你真的会凋谢他的手上。


  舍不得,真的舍不得。


  温昱强迫自己收回了手,随后一拳重重地锤到了床上。


  他真的,要气疯了。


  “纪晞宁,你就仗着我喜欢你。”


  温昱咬牙切齿地蹦出了几个字,恶狠狠地声音像是想把你扯过来直接咬碎。


  “你不想怀上孩子,是吗?”坐在一旁安静很久的宋闻璟突然出声,“可是我偏要你怀上我们的孩子。”


  想断掉和我们的牵扯?


  呵!


  下辈子吧,纪晞宁!

(下一章是爆炒妹!爱发电上可以提前看一章哦!)

评论(39)

热度(2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