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呀呀呀

爱发电同名!!十年偏执文阅读!酷爱偏执病娇!自己下场做饭,喜欢同一类型的小宝贝来评论区找我玩呀!

趁你丈夫去世后对你强取豪夺的三个偏执狂(14)

 “别......别再继续了......我......要受不了了......”


  (......爱发电)


  “当初想着算计我们的时候,难道就没有想到现在这样的后果吗?”


  你的大脑已经停止了运转,只知道沉溺于无限的刺激中。


  (......爱发电)

  你瞪大了眼睛,随即咬着牙忍了下来。


  这样突然的事情对你来说不是一次两次了,你应该习惯的。


  (......爱发电)


  -----


  你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晕过去的,也不知道这场情爱是什么时候结束的,更不知道这中间是否还发生了什么荒唐事。


  你只知道,当你再度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后了。


  “三天了。”你在口中喃喃自语道。


  如果你没有记错的话,今天就是楚淮回来的日子。


  要是楚淮知道了真相,你不知道迎接你的又是何等狂风骤雨。


  你的脚腕上再次被套上了锁链,你再次不被允许出房间,在你迷迷糊糊间还听到男人们说,除非你能怀上他们的孩子,你才能离开房间。


  这暗无天日的日子同监禁没有什么区别。


  听到楼下的响动,你知道是楚淮回来了,此时的你什么都不想去想,抱着腿默默等待着你接下来的命运。


  楚淮上楼打开了门,近期高强度工作让他十分烦躁,扑面而来的情欲气息更是让他喉头一窒。


  当然,最让他恼火的就是自己一片真心被戏耍过后的绝望。


  楚淮一进门就扯开了领带,脱掉了外套,似乎急不可耐地就想进入正题。


  虽然你已经做好了一切心理的准备,但是看到楚淮这样的行为,还是抵制地缩到了床角。


  “楚淮,你把我当作什么!是随意可供你亵玩的娃娃吗?想用就用,用完就走?”


  接受不了,你是真的接受不了。


  “我倒期望你是!”楚淮扯着你的脚踝将你拖到了他的身下。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对我?”楚淮的眼里充斥着恨意,他怎么这么傻,真的相信你会爱上他。


  看着这双通红布满血丝的双眼,你不禁哂笑。


  凭什么他在恨?他有什么资格恨?


  明明你才是最绝望的那个。


  “楚淮,你未免太天真了,你想和我在一起,你想让我爱你,你细想想这可能吗?”


  “你们三个人联合起来一起欺辱我,在我身上使尽了各种的手段,这段日子让我想起来就是极其的恶心,我没有办法反抗,但是并不代表我连自己的心都守不住。”


  “要是这样我都还会爱上你们,那我可真是下贱啊。”


  “楚淮,你口口声声说爱我,但是你却没有半点想要维护的意思,你的爱真让我感觉恶心啊楚淮。”


  你的话字字诛心,楚淮呆愣愣地听着你的控诉,随后双手捧起你的脸,深深地吻了下去。


  这个吻和之前的暴烈炙热的亲吻不一样,这个吻充满了怜惜、爱慕和心疼。


  吻着吻着,你感觉到唇边滑过一丝咸意。


  楚淮哭了。


  你可能不知道,楚淮他是真的准备带你走,是真的准备和你厮守一辈子,他做好了一切打算,哪怕是和温昱还有宋闻璟撕破脸皮,哪怕是和他们拼个你死我活,他都要耗尽一切把你送走。


  可是这到头来却全是一场笑话。


  他真的好痛心。


  亲吻间,楚淮将你的手拉起按在了自己的心口处,他这里真的好疼好疼,他好像你能抚慰他一下。


  哪怕只是一下。


  就像他乞求哪怕你心里能有一点点他就好。


  到了最后,楚淮还是没有碰你,他从背后紧紧抱住了你,箍得你呼吸都很艰难。他想让你知道,他并不是将你当作了可供他们发泄性////欲的物品,而是他最心爱最心疼的人。


  “孩子......不想要的话,我们就不生,我去给他们说。”楚淮在你耳边低声地说道。


  相比于温昱和宋闻璟的尖锐,楚淮则更加温和,你是他仰望已久的清月,现在的你能留在他的身边对他来说已经很宝贵了,孩子什么的就不奢求了。


  虽然,他也曾梦想过有一个孩子,梦想有一个完整的家。

(全文3300+,有惩罚车车,在爱发电噢!爱发电可提前看一章!)


评论(16)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