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呀呀呀

爱发电同名!!十年偏执文阅读!酷爱偏执病娇!自己下场做饭,喜欢同一类型的小宝贝来评论区找我玩呀!

趁你丈夫去世后对你强取豪夺的三个偏执狂(15)

(这一章的男主们真的很恶心!) 

      不知道楚淮对两个男人说了些什么,温昱和宋闻璟也像开悟了一样,对待你的态度不再那么尖锐暴怒,而是更多的怜惜和宠溺。


  虽然你根本就不需要。


  可能是认命,也可能想让自己好过一点,肉眼可见的,你也和男人们的关系没有了那么紧张,像是你们之间隔着的那层冰,终于开始融化了。


  在情事上,三个男人也没有像之前那样故意折腾你,一周的时间,三个男人各分走两天,剩下一天留给你休息。


  他们闭口不谈孩子的事情,哪怕每当在路上看到有小孩子的时候,他们眼底都会涌起浓浓的羡慕。


  但是算了,这样的日子还能勉强过得去。


  -----

  这天,宋闻璟因为一些工作而下班迟了一点。


  一进门,就看见两个男人神情凝重地坐在沙发上,低声讨论着什么。


  宋闻璟不以为意,将公文包挂在衣架上,随口问道:“阿宁呢?”


  两个男人没有回复他,宋闻璟轻啧一声,打算自己上楼找你。


  “宋闻璟。”


  是温昱叫住了他。


  “阿宁在楼上,不过今天你别去打扰阿宁。”温昱似乎心事重重。


  “为什么?”宋闻璟感到很奇怪,“明明今天是属于我的时间,我为什么不能去找她?”


  本来就被繁琐的工作搞得浑身烦躁,白天的时候就想你想得紧,恨不得马上回家和你快乐一通,现在他却被告知不能来找你。


  “今天......是陆今则的忌日,给阿宁一点空间。”


  温昱劝说着,平日里他最不懂事,脾气也最臭,但是今天他都知道给你一些时间,让你一个人独处。


  可是没想到,宋闻璟一听到此言,怒火值直接被拉满,他重重捶上了墙壁,随即转身就上楼去找你。


  他可以不要孩子,可以没有你的心,但是他实在无法忍受你的心里还装着陆今则,还装着那个死人!


  凭什么!陆今则已经死了!凭什么他还争不过一个死人!


  想到这里,宋闻璟气势汹汹地拉开了你的房间门,就正看见你呆坐在地上,抱着陆今则的遗像在那里默默流泪。


  “纪晞宁,陆今则已经死了!死了!你听不到吗?为什么你心里还有他?为什么你心里还有一个死人!”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吼叫吓得不知所措,随即反应过来的你,紧紧抱住了怀里的照片,警惕地看着眼前这发疯的男人。


  “宋闻璟,你疯了吗?你跑过来吼什么?”


  “我受够了!纪晞宁,我真的受够了!我们认识了二十多年了,你的眼里心里从来都没有我,我到现在都没有想明白我到底是哪里比不过陆今则。我到底有哪点不好,你跟我说,我可以改的!可是我拜托你忘掉他好不好?”


  “你有病吧宋闻璟?我爱谁我心里有谁和你们有什么关系?你们几个强占我的时候,就在乎过我的感受吗?现在每天每天的日子对我来说都是无时无刻的折磨,陆今则是我心里唯一的爱,难道你连这一点你都要夺去吗?”


  为了平静的生活,你被迫接受了这畸形的四人关系,但是没想到,宋闻璟还要得寸进尺,现在连你心里想的谁都要来管。


  “唯一的......爱?”宋闻璟颤抖地说出了这几个字,“要是......要是阿宁,要是我死了,你会难过吗?你会把我也像陆今则这样放在心上吗?”


  宋闻璟像是看到希望一样走上来握紧你的手,他的手上还有刚刚砸墙时留下的血迹。


  你嫌恶地从宋闻璟手中抽回手,继续紧紧抱住怀中的遗像。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宋闻璟,就算你死一千次一万次,我也绝对不会对你有半点的动容!”


  “呵......好......真好!”


  宋闻璟在听到你的答案后,捂住脸大笑了起来,可是他这笑声中却掺杂了无边的凉意,眼里也顺着手缝流了下来。


  “纪晞宁,你不是很在乎陆今则吗?那今天就让他看看,我是怎么shang你的吧!”


  宋闻璟大笑着向你伸出了邪恶之手,他是故意的,既然你让他尝到了绝望,那他也要反过来这样对待你。


  “不......不!宋闻璟今天不可以!”


  你惊声尖叫起来,不断挣扎着,却还是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宋闻璟推倒在了床上,手中的遗像还被摔在了地上,成了碎片。


  “不行不行!哪天都可以!但是今天不行,不能在这里!”


  你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去抗争,但是男女力气悬殊实在是过大,很快宋闻璟已经扯下了你的ku 子。


  “宋闻璟我求求你放过我,我以后一定听你的话,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但是今天真的不可以,今天是陆今则的忌日啊!真的不行啊!”


  一年前的今天,陆今则去世,一年后的现在你却被一个男人压在身下,动弹不得。


       这让你怎么接受!


  更何况,陆今则的遗像就在一旁,你真的不能做出这样的事。


  可是宋闻璟完全听不到你的哀求。


  “啊!!!”


  你惨叫出声,你感觉你的身子就像是被利刃劈开了一样剧痛。


  楼下的两个男人在听到你的惨叫后,都担心地站起身。


  楚淮本想上楼在制止,但是却被温昱给拦住了。


  “其实......我也忍受不了她心里还有陆今则。”温昱神情落寞,手指微微颤抖。


  要是让宋闻璟当这个恶人的话,或许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楚淮也抱有了同样的心思。


  楼下一片死寂,而楼上的暴行还在继续。


  在之前的欢爱中,男人们会做足了准备,哪怕他们再生气,也都是小心翼翼的,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过。


  你好痛,你觉得你的肚子真的好痛好痛,每一下的鞭笞都会带来极大的痛楚


  而宋闻璟同样也被折磨地难受,但是他已经气红了眼,完全不管不顾,全然没有注意下方有鲜血的渗出。


  你被这持续不断的折磨痛得晕了过去,男人都还没有停止自己的行径,反而更加用力。


  直到男人的鼻尖充斥了浓重的血腥味,他才反应过来,低头向下看去。


  此时,他才发现,下方不断地渗出深红的血液,在他未察觉间,鲜血已经染湿了一大片的被单。


  眼前的这一幕直接封住了男人涌动的热血,让他如坠冰窖。


  “阿宁,阿宁你醒醒阿宁。”


  宋闻璟慌了,他不断轻拍着你的小脸,希望你能醒过来,但是你的小脸煞白,面无生机,冰冷的小脸上只布了一层薄薄的冷汗。


  “阿宁我错了阿宁,你别吓我,你别吓我啊。”宋闻璟仓皇地拉好衣服,又随后扯出一件衣服给你套上,随即马上抱着你下了楼。


  楼下的两个男人原本还在好奇为什么楼上没有了动静,结果就看见宋闻璟慌慌张张地将你抱了下楼,甚至还在不断滴血。


  “怎么回事?”温昱看着你毫无生气的小脸,心头一惊,知道肯定大事不好。


  宋闻璟没时间回答,他颤抖着将你抱上了车,随即一踩油门,朝着医院方向奔去。

  -----

  病床上,因为失血过多再加上流产的女孩一直昏迷未醒,楚淮在一旁照顾着你,满心满眼都是对你的疼惜。


  “对不起。”楚淮握着你的手低声道着歉,倘若不是他们这几个混蛋,你也不至于遭罪至此。


  “阿宁,你快点醒过来,好不好?都是我们的错,我们是混蛋,我们是畜生,我们不是人。”


  “是我们对你做下了错事,可是为什么受到惩罚的一直都是你?要是可以,我希望这些所有的惩罚都转移到我的身上。”


  楚淮痛心疾首,他回想起当时他和温昱赶到医院的时候,你已经被推进了手术室。


  没过多久医生就出来告诉了他们,你那个时候已经有了一个月的身孕,可是因为宋闻璟,因为他的粗暴索爱,直接造成了你的流产,还有....yin dao撕裂。


  虽然他们三个人都商量好了不逼你孩子的事情,可是他们的内心却是极度渴望能有一个孩子。


  本来......有个新的生命就要诞生,却因为他们的私心......就这样被无情湮灭了。


  要是他当时冲上去拦住宋闻璟该多好?阿宁流了那么多的血,一定......一定很疼吧。


  楚淮哭得不能自已,他从没有像现在自我厌弃过,他甚至希望一切能从头来过,希望你没有碰到他们这几个变态,希望你能安稳度日。


  从我们爱上你的那一天起,就注定陷入了无边地狱,永世不得往生。

  ------

  在医院的楼梯间,宋闻璟被温昱打得直不起身,只能蜷缩在地上。


  宋闻璟没有丝毫的反抗,只是任由着温昱的脚在自己身上踹着,可是哪怕这样,他内心的罪恶感都不能减少半分。


  他都做了什么混蛋事啊,明明你那个时候已经说不要了,明明已经抵抗成那样了,他却还是不管不顾,直接伤害了你。


  怎么能这么混蛋啊!他这么不去死啊!


  他给予给你的伤,恐怕......恐怕这辈子都不能求得你的原谅。


  还有他的孩子......


  孩子还那么小,都没成型,就直接被它的父亲以这样一种残忍的方式给杀害了,宋闻璟心痛得难以自抑,疯狂地捶打着自己的头。


  “你杀了我吧温昱!为什么我还活着啊!我是个罪人!”


  “我倒是想杀你!”温昱将宋闻璟从地上拽起,“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明明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了!明明阿宁都开始接受我们了!就是因为你!你把一切都毁了!”


  看着温昱愤怒的神情,宋闻璟只是惨然一笑。


  “温昱,你现在在这里装什么深情?我当时是气极了,你也气极了吗?你和楚淮明明可以上来阻止的,可以你们没有,你们听之任之,任由着她受伤。其实你们抱着跟我一样的心思吧!温昱,我们都是男人,你们什么算计我会不知道?”


  宋闻璟的话问住了温昱,温昱张了张嘴,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反正阿宁是不会原谅你的,我和楚淮也不会,你好自为之。”


  温昱丢下宋闻璟,直奔向你的病房。


  而宋闻璟跪坐在地上,跪着跪着他就崩溃地哭了起来,他从没哭得这般绝望过,像是在痛恨,又像是在忏悔。


  为什么,为什么会发展成如今这个样子。


  在起初,他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他是不是真的错了。


(全文在爱发电哦!爱发电已经更到大结局上篇!)

(服了,修改了三次都没有过,现在只能改后重复了呜呜呜)


评论(15)

热度(2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